[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鲤城区政府机构改革 新组建7个部门共设工作部门20个

2015-02-17 07:35:2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鲤城政府机构改革 新组建7个部门

早报讯 (记者 麦彬彬 通讯员 林朝阳)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鲤城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区率全市之先完成政府机构改革,重点整合加强卫生和计划生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公务员管理、工业和信息化、内贸和外贸等领域机构。改革后共设置工作部门20个,其中新组建7个部门:

将鲤城区卫生局的职责、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职责整合,组建鲤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将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的职责整合,重新组建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将鲤城区经济贸易局的工业管理、经济运行、经济技术协作等职责,与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的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工作职责整合,组建鲤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并将原鲤城区经济贸易局的部分职责划入其他政府部门,不再保留鲤城区经济贸易局。

在整合鲤城区经济贸易局的内贸管理职责、对外贸易经济合作等职责的基础上,组建鲤城区商务局,加挂鲤城区粮食局的牌子。

将鲤城区住房和建设局与交通局的职能整合,组建鲤城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

将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的发展改革等职责与鲤城区物价局职责整合,重新组建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加挂鲤城区物价局的牌子。

将鲤城区教育局、鲤城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职责整合,重新组建鲤城区教育局,不再保留鲤城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将鲤城区科学技术局(区知识产权局)更名为鲤城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