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伤心“家人都不管” 永春一七旬老人服毒幸获救

2015-03-04 08:50:4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 陈玲红 周长锋 通讯员 陈伟华 郑志林)明天就是元宵团圆的日子了,可是在永春五里街镇溪滨路,76岁的郑老伯却有家不能回。因为“家里没人管他”,心灰意冷的他昨日上午喝下一瓶农药,想与世长辞,所幸被附近群众发现,并报警。经过抢救,老人现已无大碍。

“溪滨路有个老人喝了农药躺在地上。”昨日上午9时许,五里街镇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段。只见老人倒在马路中间,全身无力,不过精神尚清醒。民警立即拨打120,并为老人催吐。见老人尚可说话,民警简单询问得知,老人今年76岁,系永春县桃城镇人。昨日一早花3块钱买了瓶农药喝下,此后便头晕眼花,行走到事发地时倒在马路中间。

老人只说“家里没人管他”才服毒,但关于家人他并不愿多说。

经送医抢救后,目前老人已无大碍,可下地行走了。桃城派出所民警找到老人的家人,经过沟通后,他们也到医院看护老人并向民警致谢。民警提醒,如果老人发现子女没有尽赡养义务,可寻求帮助起诉子女,维护自己的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