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陈埭一七旬老汉跳河轻生 警民合力成功救起

2015-03-05 08:20: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汉只剩头部漂浮在河面上

消防官兵下河救起老汉

本报讯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黄进发 文/图)昨日上午11时46分,在晋江陈埭镇梧埭村金沟大道内沟河内,一名七旬老汉跳河轻生,消防官兵、民警和热心群众联手施救,终于将他拉上岸。

事发当时,老汉整个人泡在河水中,仅露出头部在河面上,任凭岸上亲人呼喊,都置之不理。

一名水性好的消防官兵携带安全绳下河,但老汉一直奋力挣扎拒绝救援。消防官兵只好紧紧抱住老汉,将安全绳系在他的身上,岸上民警和热心群众合力将他拉到岸上。

由于在水中浸泡时间长,河水又异常冰冷,老汉获救后身体瑟瑟发抖,但口中仍在不停地说“让我死,不要管我”,并试图挣脱人群再次跳河。最后,老汉被家人带离了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