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三八妇女节当天 泉州这10辆出租车免费搭载女性朋友

2015-03-07 08:49:3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可爱的的哥师傅们

早报讯(记者 龚翠玲 李波玲 郑瑞卿 文/图)如果明天你在街上看到一辆出租车,它的副驾驶座挡风玻璃前多出一块写有“妇女节女性朋友免费乘车”的泡沫板的话,那么你是幸运的,因为这就是可爱的的哥师傅们送给女性朋友的节日礼物。

3月8日,从早上5点到下午5点,泉州市区将会有10辆这样免费搭载女性朋友的出租车。如果您有乘车需要,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都可以拨打13959812859预订免费乘车服务。

深知妻子不易

免费倡议众人一拍即合

“每一个优秀的出租车驾驶员背后一定有一个聪明能干的贤内助。”这是爱心车队组织者李军一直挂在嘴边的话。李军是四川人,13岁来泉州,已经在泉州呆了27年。从2010年开始,李军在泉州市出租车公司任职。他说出租车司机是服务行业,过年过节都必须留在岗位上,加上平时的工作时间很长,因此,老婆的包容、支持和理解就显得相当重要。“服务行业就要把好的服务带给大家,也只有家庭幸福了,才有可能有好的服务。”

“真的很感谢我的老婆,因为看到她的辛苦、她的付出,也就有妇女节免费载女性朋友的想法。”李军说,这个想法萌生后,有一次在天然气站加气便和其他几个出租车师傅聊了起来,没想到大家一拍即合,很快就达成一致意见,最后形成一个10个人的小队伍。“我们都觉得一天不挣没什么大不了的,也得到了家里人的支持。希望所有女性健康幸福,节日快乐!”

李军介绍,3月8日这一天,从早上5点到下午5点,泉州市区将有10辆免费搭载女性朋友的出租车。“由于能力有限,只能在市区内免费。”李军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上车还是会打表,但是不会收钱。另外,节日当天,同行中只要有女性,都可以免费乘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