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三胞胎男娃早产住院费用高 惠安85后夫妇盼好心人帮忙

2015-03-10 09:46: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因为早产8周,3个男婴出生后1个月仍在医院特护

■住院费用已超10万元,惠安85后夫妇盼好心人帮忙渡难关

陈伟煌通过视频,匆匆拍下其中两个孩子的模样。

早报讯(记者 林志安 张文璟 通讯员 董旭阳 戴仪聪 文/图)按照妇产科学的一个统计公式,三胎妊娠是很少见的妊娠,自然发生率约为1/704969。就是这么低概率的事儿,发生在惠安紫山镇林口村一“85后”产妇身上——1个月前她产下了三胞胎,而且三个都是男娃。

这本应是天大的喜事,然而,对于28岁的陈伟煌和李亚婷夫妇来说,高兴的同时更多的是担忧。由于孩子早产8周,一出生就被送进婴儿特护病房,今天是孩子满月的吉日,可夫妻俩至今连孩子都没有抱过;再者,孩子出生至今住院费用已达十几万元,夫妇俩苦于无力承担,盼好心人伸援手。

孩子们今天满月 尚在医院特护

“孩子满月,按照我们这儿的习俗,得准备三套红衣服给他们穿,希望孩子平安成长。”昨日,当记者来到林口村时,孩子的母亲李亚婷正在整理“满月红”专用衣服。“孩子太可怜了,根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院,衣服得请护士帮忙给穿上去。”李亚婷很伤心。

今天是星期二,也刚好是孩子满月的日子。按照医院规定,每星期二、六允许家长看望小孩子,但也只能通过视频观看。短短一个小时,是孩子父亲陈伟煌最欣慰的时刻。“好几次,我都看得哭出眼泪了!”陈伟煌还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天天拿着瞧个不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