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石狮普高拟招百名特长生 采取优先录取和综合录取

2015-04-15 15:38:19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普高拟招百名特长生

东南网4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李昌乾)昨日,记者从石狮市招生考试委员会获悉,今年,石狮将在全市普通高中计划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100人。招生人数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

据介绍,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基本条件为今年石狮市学籍(以电子注册学籍为准)的初中应届毕业生。体育特长生中考体育考试成绩须达到A级;音乐、美术特长生应具有较好音乐或美术基础,并在校级及以上竞赛中获奖,中考体育考试成绩须达到C级。

体育艺术特长生计划招收具体为:田径24人,篮球20人,足球26人,乒乓球4人,音乐12人,美术(绘画)12人,书法2人。目前,实施招生的学校为石狮市石光中学(25人),石狮一中(25人),永宁中学(20人),石狮三中(15人),石狮八中(15人)。符合条件的体育艺术特长生,由各招生校组织专业测试,各类各专业测试满分均为100分,测试时间统一安排在5月9日。

录取办法采取优先录取和综合录取。凡专业测试成绩达不到60分、体育类考生中考体育考试成绩达不到A级,艺术类考生中考体育考试成绩达不到C级,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总评等级达不到“良”级,中考语数英三科总分达不到招生学校最低控制分数线,中考语数英三科总分低于270分,未参加特长生招生学校报名者,一律不得录取体育艺术特长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