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大霞美一男子携女入宾馆 半小时后“蹊跷”身亡

2015-04-20 07:52: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与女子入宾馆 男子半小时后身亡

事发南安大霞美,女子称死者为“干爹”,警方已介入调查

监控显示,女子经过前台。

半小时前登记开房入住宾馆,半小时后就满脸痛苦被人扶着出了宾馆。南安大霞美长福村王某建的家人,怎么也想不明白昨日凌晨的半小时里,在尔兰宾馆210房间发生了什么,导致58岁的王某建突然离世。但事发期间,同村39岁女子王某曾进入王某建的房间。

□早报记者 颜雅婷 林志安 文/图

宾馆监控

深夜开房有女子进入 半小时后男子被扶出宾馆

宾馆监控视频显示,凌晨0时47分,王某建一个人来到尔兰宾馆,并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他曾于今年1月12日来这儿开过房,所以这回开房并没有再出示身份证,而是直接使用此前的登记信息”,王某建的堂弟王诗平称。

0时48分,一身穿牛仔上衣、牛仔裤的女子看似在接打手机掩面从宾馆前台经过,走向客房。据王诗平及宾馆人员证实,该女子就是当晚进入王某建房间的女子王某,“她捂着脸走过去,没有登记入住信息”。

“从登记入住到离开房间,整个过程大约是34分钟。”据监控视频,凌晨1时28分,此前曾出现在前台视频的女子王某小步从消防通道跑出,后又带着两个人折回。1时32分,身穿条纹短袖T恤的王某建在两名男子的搀扶下,表情痛苦地从通道走出,王某紧随其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