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母亲身患癌症盼再见儿一面追踪 母子3年后重逢

2015-04-23 10:46:13 花蕾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儿子握着母亲的手

逃跑

“他曾交代,如果有人问起,就说他已经不在这里干了”

“那就是任建波。”

继续寻人,路过一楼车间时,一个身穿红毛绒外套的小伙低头走出来。

黝黑的皮肤、蓬乱的头发……海都记者很难把林先生指的这个人,和照片上那个阳光大男孩联系起来。听记者说话时,他始终低头沉默往前走,偶尔低声说几句,声音太小,也不知在说些什么。走到工厂后门,他抬手示意保安开门,看着铁门渐开,他突然提速,跑到马路对面,回头看了眼记者,继续狂奔,很快将记者远远甩在身后,迅速消失在街角。

“哎呀,以为你们是一起出去,我才开门的,失误……”保安师傅一脸愧疚,连声道歉。从报纸上,他知道了任建波的事。他说,任建波曾交代厂里的两个保安,如果有人问起,就说他已经不在这里干了。

这时,听到消息的老板娘也追了出来,她说,她在广州出差的老公从网上看到新闻后,前晚,特地打来电话叮嘱她要给任建波放假。她早上给了任建波2000元,还叮嘱他买些营养品送给妈妈。

“他做事很认真,人又老实,我们很放心把事情交给他去办。”老板娘说,虽然任建波是杂工,但她老公一直把他当重点对象培养,常交给他重要事务。

一旁的林先生补充,按规定,工厂把零件送到别家工厂喷漆,出厂时要数一遍,零件送回后再数一遍。每次,任建波清点零件时,不像别的工友会嬉闹说笑,“他只低头做事,半句闲话也不讲”。

随后,记者把从老板娘处拿来的电话号码,发给任建波的小姨——蔡云英,期望她能劝他回去看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