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儿子吸食毒品屡教不改 泉州一父亲忍痛报警

2015-04-29 21:57:02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通讯员 何梦凌 蔡燕婷)儿子染上毒瘾,屡教不改,无奈之下,父亲报警,举报儿子吸毒。4月29日,26岁泉州男子吴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社区戒毒三年。

当天上午10时许,家住晋江市青阳街道的居民吴老汉向青阳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子吸食毒品。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吴老汉家将其儿子吴某抓获。

据了解:今年26岁的吴某,春节期间因为好奇染上毒瘾,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一个月前吴某便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查处过。近期吴某又开始吸食毒品被家里人发现,家里人多次劝阻却无效,吴某还经常找家里人要钱买毒品。

“希望政府能够帮忙让儿子戒掉毒品。”在一次次劝说无效之下,恨铁不成干的吴老汉狠下心举报儿子吸食毒品。

经审讯,吴某如实交代了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事实。同时,在民警和父亲的苦口婆心教育下,吴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戒掉毒瘾,重新做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