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血癌妈妈拼命生早产儿 30万医药费让这家走投无路

2015-04-30 07:53:24 陈晓婷 林莉莉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都报微信公众号“海峡都市报大泉州”昨发出林让鑫一家的故事

海都微信助力 爱心款已超九万

东南网4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昨天中午,林让鑫一家的故事,一经海都报微信公众号“海峡都市报大泉州”发出,立刻引起大量网友的转发、关注。

截至昨晚10点,林让鑫的银行卡上共收到35160元,微信钱包收到20374.75元,共5.5万元爱心款。另有德化憨鼠爱心小分队收到的近4万元爱心款尚未转交。目前,爱心款已超9万元。

“非常感谢大家!”不断汇入的爱心款,也使林让鑫逐渐看到希望,他相信一家人会好起来的。

报道看哭网友 他发动身边人捐款

昨天下午,市民黄先生看到海都报微信公众号“海峡都市报大泉州”推送的报道后,联系上海都记者。“写得太好了,我感动到落泪。”黄先生说,他把报道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后,很快就得到回应,微信好友也开始转发了,还有人托他转交捐款。黄先生自己也捐了200元,“希望有爱心人士一起伸援手,帮帮他们。”

昨天,海都记者的朋友圈也被这则报道刷屏了,网友们捐款的同时,还号召身边人一起参与。截至昨晚7点,林让鑫的银行卡上和微信钱包分别收到50多笔、共33310.79元爱心款,和80多笔、共15628.98元爱心款,总额约4.9万元。

这些爱心款里,既有来自林让鑫朋友、亲戚及老乡的,也有来自许多陌生人的。“我把堂哥一家的情况发到微信上,很多同学、朋友都帮忙转发。”林让鑫的堂弟林谅波说,仅一天多的时间,就收到了1万元左右的捐款。“虽然我通过微信朋友圈感谢了大家,但我觉得远远不够。”林谅波希望通过海都报,感谢所有捐款的人。

“我跟让鑫的关系很好,我们既是堂兄弟,也是初中同学。”林谅波说,跟自己同岁的堂哥,比起同龄人更懂得担当。“叔叔过世得早,他很小就扛起这个家。”林谅波说,堂哥太不容易了,希望他们一家能赶紧渡过难关,平安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