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奇葩车牌:闽C5942B和闽D0942B相会

2015-05-08 09:13:11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宝马“闽D0942B”和宝马“闽C5942B”相会

东南网5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杨江参)5月5日,“闽ASB250”与“闽A2B250”两车在福州相会,两名车主的合影火爆网络。前晚8点57分,泉州网友“@泉摄联-武荣居士”发了一条微博:“福州出现了两个250,泉州出现了两个2B”,配上一张“闽D0942B”和“闽C5942B”两辆宝马的合影,在网络上引发新一轮的晒车牌热潮。

泉州还有哪些奇葩的车牌?昨天,海都记者采访到网友“@泉摄联-武荣居士”,发现这些年他遇到的奇葩车牌还真不少。

网友晒的图片中,一辆“闽D0942B”灰色宝马轿车与一辆“闽C5942B”宝马轿车紧挨着,停在一家店门口。他称,照片是4月14日他转发朋友的拍图,这几天他看到福州的车牌故事,觉得很好笑,便把老图再次晒出来。

据他了解,“闽C5942B”以前是黑色的宝马5系,后来才改成宝马M5,也换了车颜色。而那辆“闽D0942B”宝马,虽然挂了厦门牌,但经常在泉州市区出现。“两部车的车主可能是朋友,才会把车停在一起。”

“@泉摄联-武荣居士”介绍,他是南安丰州人,在泉州东海工作,平时喜欢收集闽牌豪车跟炸弹车牌,玩贴吧跟微博的很多人都认识他,如果碰到好的车牌或者豪车都会@他。“现在我存的图片有几万张,其中大部分都跟车有关,都是在泉州或省内其他地方拍的。”他说,因为工作缘故,他经常跟着老板出差,这也给了他更多见识好车牌和豪车的机会。

海都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其实微博网友“@锡克特里氏”早在2013年4月10日就发过这张照片。

而网友“@快乐的小翊宸”昨天也发了一组奇葩车牌:“闽DSB110”、“闽F1102B”、“闽F2222B”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