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港:“三比一看”激活力 比学赶超势头猛

2015-05-20 16:59: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为南山片区入驻企业的重要“气源”,已投产的福林空分项目,通过空气分离技术生产氧气、氮气和氩气等多种工业气体产品,每小时可提供的工业气体配套达3.3万标准立方米,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

比促销

助企业产品卖得更好更远

总体概况

转型升级中的企业,需要政府的更多关注和扶持。为助力企业产品卖得更好、更远,泉港区提出大力开拓国内市场、积极拓展国际市场、鼓励提升创新能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健发展的四大措施。

据了解,泉港区不少企业生产的产品为半成品、原料。最典型的数石油大树及其衍生的繁多枝枝叶叶,它们统称为石化产业链条。在“比促销”活动中,泉港区商务局将深化企业“手拉手”行动,支持区内下游企业与化工龙头企业发展配套协作,加强供需对接。

典型带动

在“比促销”活动中,各级提出了推进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的要求。泉港区住建局房管站负责人表示,及时兑现该区已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大住房消费支持,鼓励被征迁人区内购买商品住房。

鼓励群众进城只是城市发展的第一步,该区还着力解决好“建好城、管好城”问题。泉港区加速环锦绣湖2.5平方公里核心区建设,加快10条城市主干道建设和综合改造,让城市环境更宜居;将大幅度提升教育、医疗、卫生、科技、文化等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公共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