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抢客起争执鱼贩挥刀伤三人 事发晋江西滨跃进菜市场

2015-05-21 14:53:21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客起争执 鱼贩挥刀伤三人

事发晋江西滨跃进菜市场,伤人者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后,一警察暂时看管两家鱼摊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紫玄 文/图)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可昨日早上7点左右,在晋江西滨镇跃进菜市场,两个邻居鱼贩因竞价抢客起争执,其中一方竟操刀相向,造成三人受伤。目前,伤人者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平时就有竞争 事发前曾大吵

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事发菜市场。该菜市场人流不多,这里一共有三个贩鱼摊点,发生争执的是其中两个相邻鱼摊。摊位后的水泥操作台上,留下了一把生锈的杀鱼刀,以及斑斑血迹,警方则正在现场勘查。

旁边未涉事的贩鱼摊主告诉记者,三个鱼摊卖的种类都差不多,由于位置不是很好,生意都不好做,平时难免有点小磕小碰,但都没有动手,至于当天早上的打斗细节,她不愿多说。

附近另一摊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摊主告诉记者,打斗双方分别是来自洛江一对夫妻和江西一对夫妻,大概早上7时左右,有一个顾客到其中一个摊位前买鱼,由于相邻摊位东西都差不多,顾客后又到旁边摊位询问价格,后者给出了更低的价格,随后,两摊主便吵了起来,其中一个摊主脱口而出“他们卖的都是死鱼”引起更大争执,至于谁说的那句话、谁动刀,因为场面混乱,并不清楚。记者采访的几位附近摊贩基本证实了这一说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