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街两公交“激吻” 5人轻伤追尾司机被停工

2015-06-03 08:09:00 张凯航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市区东街:两公交车追尾女乘客满嘴是血 司机被停岗

公交追尾,一车头一车尾受损。

“砰!”一声剧烈的撞击声,昨日中午约12时,正值交通高峰期,在市区东街金池路路口,一辆2路公交车追尾撞上一辆K502路公交。所幸当时两车乘客都不多,2路车上有4名伤者受伤,3名轻伤者送医处理后已离院;一名女乘客满嘴是血,伤情略重。

事发时,正要回家的叶女士听到声响吓了一跳,回头一看,两辆公交车追尾相撞。“后面的2路车前挡风玻璃全部撞裂了,前面的K502车后窗玻璃也全碎了,两辆车的乘客都急着下车。”叶女士说,当时路上很挤,因为出了事故,整条路堵了很久。

“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突然就撞到前面椅子的后背了,一抬头,嘴巴里全是血了。”坐在2路车中部位置上的黄女士是4名伤者中受伤最严重的。她刚从第一医院站上车,没想到车驶出约一分钟,事故就发生了。她说当时车上的人并不多,座位都未坐满。她正要伸手掏手机,没想到一头撞上前椅后背,嘴巴被磕到,血流不止。

“车上还有另外三名伤者,其中包括一名10岁小孩。他们到医院看了一下就走了,没什么大事。”黄女士介绍,两个大人头上都撞出一个大包,小男孩磕到肚子,但CT后确认无碍,目前3人已离院。

K502路车上无人员受伤,2路车驾驶员也无碍。医生初步诊断黄女士有轻微脑震荡,胫部肌肉拉伤,黄女士随后留院观察。

记者从泉州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前车K502前有车辆驶入,K502驾驶员踩刹车。因未保持安全行车距离,2路车驾驶员刹车不及,便撞上前车。

据了解,2路车驾驶员今年53岁,自2005年起便在公司开公交车了,平时表现良好。目前公交公司初步认定2路车驾驶员负主要责任,给予他停岗再教育的处罚。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