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21岁男子携百万巨款在迪拜遇害 嫌犯已落网

2015-06-07 08:11:47 张凯航 新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属称凶手已落网 将到迪拜处理后事

知道小慧出事,还是5日清晨6点多,当时,还在睡梦之中的阿滨,接到小慧哥哥阿翔打来的电话,告诉他小慧已经出事。“感觉整个人都蒙了”,阿滨说,他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想再说些什么,却一下子说不出来。

阿滨告诉海都记者,最早得知消息的,是正在杭州做生意的小慧的父亲和哥哥。4日晚上,与小慧同在迪拜工作的亲戚打电话回国,将消息告诉小慧的父亲,家里人才知道这件事。当晚,他们就订了次日清晨回泉州的机票,因为担心小慧妈妈一个人无法承受,所以才未将消息告诉她。

5日清晨,小慧的父亲与哥哥回到惠安之后,阿滨便与他们一同回到老家。“刚进门,姑丈就直接哭出来了”,阿滨说,当时还在盘算着怎么向姑妈提起这件事,姑丈一哭,姑妈也就感觉出了大概,后来说出这件事,一家人都哭成了泪人,这一两天,都几乎没怎么进食。

亲戚朋友得知消息后,也都纷纷赶来帮忙,阿滨透露,昨日上午,远在迪拜的亲属,就传来消息,凶手已经落网,包括姑丈、姑妈在内的13个亲戚,已经到惠安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办理了出境手续,准备前往迪拜处理后事。

而惠安公安方面也表示,公安部门也为死者家属特地开启了绿色通道,将尽快协助办理出境事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