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185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21所 暂停办学2所

2015-06-10 15:24:55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185所民办学校2014年度年检结果出炉

不合格21所 暂停办学2所

东南网6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昨日,晋江市教育局通报了2014年度民办学校年检情况。全市现有民办学校187所,列入年检的有185所,其中确定为年检合格的162所,年检不合格的21所,暂停办学2所。不合格学校要求在8月30日前整改到位,逾期未能完成整改的,情况严重的,教育部门将吊销其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根据通报,年检不合格的21所学校中,部分学校存在多个问题。其中,擅自变更校(园)址、随意扩大办学场所、扩大业务范围,未办理变更审批的有梅岭智童幼儿园、安海山兜外来工幼儿园、安海后林外来工子弟学校、安海嘉博外语培训学校、龙湖百凯幼儿园、青阳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永和金苹果幼儿园、东石健克幼儿园、梅岭魔奇英语培训学校。

管理混乱、安全和卫生保健工作差的有东石博星幼儿园、梅岭蕾蕾幼儿园、梅岭燕园幼儿园、梅岭育英幼儿园、安海山兜外来工幼儿园、磁灶维佳幼儿园、龙湖菲菲幼儿园。

办学条件不足、存在安全隐患的有龙湖蓝天外来工子弟学校、梅岭蕾蕾幼儿园、梅岭燕园幼儿园、梅岭育英幼儿园、新唐艺术幼儿园、新塘泉鑫幼儿园、磁灶维佳幼儿园、陈埭向日葵幼儿园、罗山嘉谊幼儿园。

保安管理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有安平皇家幼儿园。

重视程度不够,整改力度小,连续两年不合格的有东石博星幼儿园、梅岭蕾蕾幼儿园、梅岭燕园幼儿园、安海山兜外来工幼儿园、安海后林外来工子弟学校、安海嘉博外语培训学校、龙湖蓝天外来工子弟学校、龙湖百凯幼儿园、永和金苹果幼儿园。

暂停办学的学校有池店汉文幼儿园、晋江鞋服设计学校。据介绍,这两所学校是自行提出暂停办学申请的。原因是学校办学地点的续租问题和搬迁问题,导致不够条件来办学。两所学校将在办学条件具备后,再重新申请办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