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快来报名! 泉州启动2015年度优秀社工遴选工作

2015-06-11 08:18: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叶舒雯 通讯员 赖祖荣)为进一步加强泉州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市民政局启动2015年度市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遴选工作,将遴选5名优秀社工。

据了解,市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必须是在泉州市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社区建设、婚姻家庭、精神卫生、残障康复、教育辅导、就业援助、职工帮扶、犯罪预防、禁毒戒毒、矫治帮教、人口计生、纠纷调解、应急处置等领域从事社会工作一线服务,成绩突出、社会反响好的优秀专业人才。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不列入遴选范围。

具体遴选条件包括: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高水平的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和社会实务能力,能熟练运用社会工作方法,协助服务对象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对进一步开展社会工作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工作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社会效应良好;积极宣传社会工作理念,踊跃参加社会活动,以自身行为感召社会,带动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社会工作,事迹突出;主业为社会工作且在泉州市连续从事社会工作一线服务三周年以上(或兼职从事社会工作五周年以上),应持有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

优秀社工的遴选采取个人申报、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审核、评审的方式进行。有意者可登录泉州高层次人才网()下载申报表进行填写,并按要求准备好详细资料,按属地管理原则向所在县(市、区)民政部门申报;市直部门申报对象向所在单位申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