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力推旅游标准化建设 大力扶持奖励试点单位

2015-06-29 09:47: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文璟 通讯员 何海燕 庄凤娥)为加快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惠安县强化四大举措大力推进相关工作。

该县首先是确定县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以典型示范为带动,综合考虑全县旅游企业旅游标准化建设的基础条件,确定崇武古城风景区等10家旅游企业为县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

财政资金保障方面,大力扶持奖励试点单位。县财政安排资金40万元用于县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奖励扶持,安排10万元用于县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承办或内部自己组织标准化培训的补助。

惠安县还加强旅游标准化的宣传培训,编印《旅游企业标准化文件汇编(通用版)》、分行业的标准化文件汇编等材料,委托开展各类旅游标准的专题培训;通过专人分组包片分类指导,由专家负责2至3家试点单位,协助指导试点单位梳理建立企业标准体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