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配备35名人员 专门清理海漂垃圾

2015-07-15 16:56: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清理海漂垃圾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江雄 记者 施海燕 吴志勇 文/图)记者昨日获悉,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采取配备35名专职海漂垃圾清理人员、建立一支日常巡查队伍等多项措施,加强对辖区海岸线沿岸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今年5月份以来,该镇已投入了10多万元。

据悉,洛阳镇海岸带与惠东南干渠紧邻,整治工作量大。一段时间以来,镇环卫办工作人员放弃午间及周末休息时间,组织沿线各村环卫人员,到辖区海岸线、惠东南干渠进行海漂垃圾集中清理。截至日前,该镇共出动人员400多人次、各类车辆200多车次,对辖区沿线海岸带进行全面整治,共清理出各类垃圾400多吨。

同时,该镇依托镇环卫办,建立一支日常巡查队伍,每天2次对海岸带进行不间断日常保洁巡查;将海岸线分为5段,根据各村辖区海岸线的长度合理配备保洁人员,全线共配备专职海漂垃圾清理人员35名。不仅如此,该镇还建立了洛阳镇海漂垃圾整治小组QQ群,及时将巡查情况反馈到各村,并要求发现一处及时整改反馈一处,确保海漂垃圾不堆积,无死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