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奇趣蛋竟有虫子! 泉州麦德龙超市:已下架自检

2015-08-13 09:31:3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麦德龙超市:已对同批次产品下架自检,没有问题

■费列罗中国区:小概率事件有可能,已内部自检

奇趣蛋内有五六只虫子在爬

奇趣蛋巧克力中居然有虫子!日前,泉州市民黄先生在泉州麦德龙超市购买了一盒费列罗公司旗下的健达奇趣蛋(“男孩版”),在食用过程中发现奇趣蛋里竟有五六只白色的小虫子,想到不满3周岁的儿子差点就把虫子吞进肚子里,黄先生很生气。

□早报记者 颜雅婷 胡彦明 实习生 叶辉超 文\图

事发

儿子喜爱的巧克力 惊现白虫

据黄先生介绍,他在8月9日12点多和家人一起去麦德龙,并在那儿购买了一盒儿子最喜欢的健达奇趣蛋“男孩版”。令黄先生没想到的是,到家后,当儿子正准备吃第三个奇趣蛋时,妻子猛然发现奇趣蛋里面有五六只白色小虫在爬。“包装盒上注明的生产日期是2015年3月25日,保质期是300天,怎么会有虫子?”黄先生有些愤怒。

黄先生随后在朋友圈发出奇趣蛋长虫的照片,不少朋友留言表示,奇趣蛋搭配卡通人物玩具,颇受小朋友欢迎,没想到居然出了这样的事情。市民古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小孩子非常喜欢吃奇趣蛋巧克力,他在两周前刚在麦德龙买了几盒。

黄先生在泉州经营一家咖啡馆,所需的食材都从麦德龙超市购买。去年年底,他从麦德龙购买了一批进口的迪拜椰枣,食用中发现不少椰枣里面有白虫,他的妻子和小孩也出现了出汗和低烧的不良反应。随后经过协商,麦德龙超市对黄先生进行了500元的赔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