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史上最年轻的上市公司总裁上任 身价1.45亿元

2015-08-20 19:04:56  来源:泉州晚报社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客户端8月19日讯 昨天(8月18日),虎都发布更换行政总裁公告,现年59岁的郭建新辞去行政总裁职务,仍继续担任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虎都现任执行董事兼集团总经理郭汉锋获委任为行政总裁。

郭汉锋为郭建新之子,这位新晋总裁居然才25岁!也是泉州上市公司最年轻总裁!

郭汉锋2009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主修工商管理。毕业那年便加入虎都集团,担任副总裁。

来看看这位年轻总裁的履历表:

2009年至2010年任集团副总裁,负责产品研发及生产管理

2010年至2011年任集团营销部副总裁,主要负责营销事务

2012年起,担任集团总经理,负责生产、业务活动及管理

可见,郭汉锋虽年轻,但在虎都已经有6年的管理经验。

此外,郭汉锋还担任泉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常务理事、丰泽区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2013年被评选为泉州市优秀青年企业家。

这位年轻总裁还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根据公告,郭汉锋薪酬为70万,持有公司5040万的股本,按今天(8月19日)虎都的股价3.60元计算,郭汉锋的身价达1.45亿!(泉州商报)

(泉州晚报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