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第八届农产品采购订货会>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农订会”互联网+凸显 京东泉州馆开馆

2015-09-06 15:01:01 曾小琴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八届“海峡两岸农订会”昨在南安举行

互联网+凸显 京东泉州馆开馆

不少展位推出掌上农订会,将线下展会搬到线上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曾小琴 谢向明 文/图)昨日,第八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以下简称“农订会”),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展会将持续至7日。

海都记者了解到,“互联网+”理念在本届“农订会”也更加凸显。本届“农订会”设置50个展位的涉农电商展区,京东、1号店、和茶网、茶多网、58食品网、顺风优选、中粮我买网、A1生活等知名农业电商平台携手参展,以“实物+线上”展示方式促进线上线下互动对接,集中展示互联网农业电子商务及当前农业发展前沿趋势。

此外,当天,京东泉州馆开馆,泉州农产品、泉州好产品将借助京东泉州馆向外推介。

京东泉州馆开馆 打造闽货网上行

正品网上行暨京东泉州馆昨日启动,同时首次海峡两岸农产品线上采购对接暨京东专场推介会亮相。京东相关负责人介绍,京东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自营式B2C电商、世界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京东泉州馆将把泉州农产品、泉州好产品介绍给京东1.2亿的活跃优质用户,打造闽货网上行。也就是,针对泉州市场,计划引入品类例如南安水暖、安溪茶叶、石狮建材、德化陶瓷、晋江鞋服箱包等。

与此同时,昨日下午,一场名为“海峡两岸互联网农业电商峰会”如期举行,京东集团作为峰会论坛主讲并邀请多家知名涉农电商企业参与论坛演讲,汪向东等多位业内知名专家受邀出席,围绕两岸农业、“互联网+”等主题展开研讨。

今年不少展位都推出掌上农订会,与“农订会”网上展馆等平台联线运营,将线下展会搬到线上,参展商可通过“二维码”平台展示企业站牌并实现网上交易。你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每个参展商的二维码,展品信息一目了然,无需大把小把抓着一堆宣传栏。此外,本届“农订会”还将首次举办海峡两岸农产品供需洽谈对接会线上专场采购对接活动、农产品电商平台专场推介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