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6岁患癌男童将北上治疗 30万医疗费还没凑齐

2015-09-11 15:0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滚蛋吧 肿瘤君”追踪

这周日贺贺就将北上治疗,可30万医疗费还没凑齐

坚强的孩子 请再次加油

就要北上治疗,希望贺贺能一直笑下去

东南网9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莉莉 夏鹏程 文/图)“我不怕抽血”,贺贺一边玩着小台球,一边跟海都记者骄傲地说。昨天下午,海都记者带着爱心团队乐善堂捐助的1万元爱心款,来到贺贺家。“以前我们是孤军奋战,这次有大家的帮助,贺贺就有希望了”,爸爸杨力群说,截至昨晚6点,他一共收到爱心款3.4万元。

贺贺3岁时,就被查出患有神经母细胞瘤,经过两年治疗,切除肿瘤并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去年春天康复出院。不料今年5月,癌细胞扩散,使贺贺一家再次陷入绝境。如今6岁的贺贺唯有去北京求医,开始新的一轮治疗,才有50%的生存几率,可30万治疗费缺口,令一家绝望(详情见本报昨日A16版报道)。

爱心点滴汇聚

说不完的感谢

看到海都报昨日的报道,南安省新的陈女士立马把微信抢来的红包,都汇给杨力群。“钱不多,就是出一份力,见不得这么小的孩子受苦。”陈女士说,自己的儿子也6岁,跟贺贺一样大,希望贺贺能赶紧好起来。

看到报道后,远在菲律宾的公益团队乐善堂志愿者,捐出一万元。昨天下午,海都记者将这一万元爱心款,交到杨力群手上。收到这笔钱后,贺贺的爸爸写下他的感恩,“有了你们的爱心救助,我儿子就有了希望。遗憾不能当面感谢,祝愿天下的爱心人士一生平安”。

“我该怎么感谢这些帮助我们的人?”杨力群低着头,看着手机微信里一条条汇款信息,心里满是感恩。

自从贺贺生病后,这位34岁的父亲头上多了白头发,杨力群每天为筹钱发愁,辗转难眠,体重直线下降。从前天开始,他的手机里开始收到汇款信息,100元、50元、2元的,截止到昨晚6点,一共收到3.4万元爱心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