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6岁患癌男童赴京求医 治疗费已筹到16.9万元

2015-09-14 11:52:41 林莉莉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向每份爱心

道一声谢谢

杨力群对海都记者说,希望通过海都报,向每一个帮助贺贺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我心里的这份感激。”杨力群介绍,这段时间里,战友和亲朋们帮忙筹集了9.1万元,还有通过海都报筹集了7.8万元,能让贺贺有机会去北京做下一步治疗。

从泉州到福州,到上海,这次又要去北京,从2012年12月到2015年的现在,这三年漫长求生的路上,贺贺不断与病魔战斗,不断忍受仍坚持着治疗。在杨力群眼里,儿子很坚强很勇敢。只要有一丝希望,他都会陪着儿子努力走下去。

“这是一场持久战,我们会坚持下去。”贺贺的妈妈笑着说,牵着贺贺的手,一起出发。进站前,贺贺挥手向海都记者说“拜拜”,一脸笑容。希望下次能再见,依旧能看见他灿烂的笑。

贺贺,加油!

如果您愿意为这50%的希望,帮帮可怜的贺贺,可以拨打95060,也可以直接汇款至贺贺父亲的账号6236 6818 3000 2014 769(中国建设银行晋江晋北支行,杨力群),还可以添加杨力群的微信(微信号:ylqysh),转账给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