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冒雨送4女生上学出车祸 惠安男子与一女生身亡

2015-10-01 08:19:32 吴智明 赖志昌 颜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冒雨送4女生上学出车祸 男子与一女生身亡事发惠安

消防破拆车门救人

东南网10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吴智明 赖志昌 通讯员 颜杰 文/图)这场车祸来得太突然,很多人都没有想到。

昨日清晨6时许,下着瓢泼大雨,41岁的黄某开车载着女儿及另外3名女生,从惠安崇武的家里出发,赶往泉州市区现代中学上课。

因为台风,学校前一天停课,4个女生被接回家,昨日一早便往学校赶。谁也没想到,路过201省道惠安山霞镇下坑村段时,车子突然撞上路边绿化带和荒石料后翻车,黄某送医后不治身亡,4名女生被送往惠安县医院ICU病房,其中,读初三的张同学因伤势较重,于当天下午3时宣告不治。

现代中学陈副校长透露,另外3名读初二年的女生病情基本稳定,已转到普通病房。事故的具体原因,惠安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

现场:好心路人报警 消防破拆救出3人

事发现场位于201省道往青山湾方向,出事小车位于一段两三百米长的下坡路末尾,距离车前50多米位置,有很多积水,约占据一个车道。

一名围观的大姐说,这条路平时车流量不是很大,过往车速度都比较快,“平时我们过马路也是小心翼翼的,交警应该设置一下减速带”。

山霞当地居民张女士,目击了车祸现场,“撞得很严重,车都翻了,路上连个人影都没有”,惨烈一幕让她有些害怕,不敢上前查看,立即报警。

就在报警时,两名女生从车窗爬出来,身上带有血痕,其中一名女生拿出手机,带着哭腔给家人报信。

半个多小时后,惠安消防螺城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快点啊,救救她们……”先期赶到的家属已泣不成声,趴在车边不停地呼喊着亲人的名字。

这辆小车已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正常开启,车内司机满脸是血,后座上两名女生已处于昏迷状态,救援刻不容缓。

消防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器,迅速破拆后座右车门,将两名女生抬出,移交120救护车送往惠安县医院急救。随后,一名消防队员钻进驾驶室,托住司机的头部,5分钟后,驾驶室车门被拆下,司机被救出,也送往惠安县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