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柳城一家庭连遭不幸:老大老二患肝癌离世 老三又查出肝癌

2015-10-09 07:40: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大老二都走了,老三不能再没了”

南安柳城一家庭连遭不幸,老大老二患肝癌离世,老三又查出肝癌

老夫妻急盼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帮这个家,留住这个孩子

妻子轻抚许佳未的胸口,希望能减轻他的病痛。

对南安柳城街道桑林村的许宽团、许菊老人来说,31岁似乎成了他们三个儿子的一道坎,老大、老二都在31岁那年因肝癌离世,分别留下年幼的孩子,全家因病致贫,债台高筑。

9月底,家里仅剩的顶梁柱,刚满31岁的老三许佳未又查出得了肝癌!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让许家雪上加霜。两位60多岁的老人肝肠寸断,一筹莫展。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许家的遭遇后,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接力救助。

□早报记者 刘波 张金华 吴嘉晓 文/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