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11月1日至3日永春赏南音 20年还一愿南音解乡愁

2015-10-14 14:2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年还一愿 南音解乡愁

南音表演

东南网10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吴月芳 徐锡思 谢向明 通讯员 苏福彬 文/图)

核心提示

哪一种声音最能挑动游子的万缕乡愁?在泉州,非南音莫属。

在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大舞台上,第十一届中国泉州国际南音大会唱将作为重要的活动项目之一。

“千家罗绮管弦鸣”的泉州,南音群众基础这么好,已经承办了9届的南音大会唱。为什么这届,会选择在永春举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解答这份疑问,还得从印尼华侨陈锡石说起。

陈锡石是印尼实业家,也是印尼唯一南音社团——东方音乐基金会的社长。陈锡石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今年1月,他受聘为海都驻雅加达的海外观察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