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第十六届南安石博会> 论坛活动 > 正文

问道石都探寻行业未来 全球石商在南安水头结盟

2015-11-09 10:48: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世界石商联盟签字仪式(和军 摄)

本报讯 (记者邱和军 通讯员侯锦超)昨日下午,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首届世界石商联谊大会在水头召开,全球首个世界石商联盟同时宣告成立。

世界石商联盟成立

首届世界石商联谊大会以“问道石都,探寻行业未来”为主题,力求从宏观经济和金融视角创新服务,为水头、中国乃至世界的石材行业出谋划策、推动发展。

本次大会最值得关注的是,世界石商联盟正式成立。南安市常务副市长黄辉灿,希腊驻华使馆经济公使善德思、埃及驻华使馆经济公使胡达、土耳其驻华使馆代表台风、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经济公使古尔、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官哈维、西班牙驻华使馆商务代表米娜、伊朗驻华使馆参赞法葛赫,中国民生银行石材金融事业部总裁许宏图以及全国工商联石业商会会长吕安民、福建省石材协会会长王伯瑶、山东石材协会会长周克继、云浮石材商会会长李木南、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会长王清安、天津股权交易所副总裁刘勇等来自全球的石材界代表,一同在联盟宣言上签名。石材行业各方代表表示,要积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加快石材行业工业4.0建设,推进石材行业“互联网+”及相关创新技术模式与石材传统模式的融合。

“这是首个世界级的石商联盟。”许宏图告诉记者,世界石商联盟有固定的运用模式,秘书处设在南安,接下来将完善各个板块,致力于整合全球石材矿山资源、贸易、加工、销售等产业链上下游,推动石材朝着标准化、绿色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