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一“熊猫血”老师和病魔赛跑 急需换肝手术

2015-11-27 10:14: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班级微信群

全城寻血源和时间赛跑

昨日,安溪县凤城中学的老师一行五人特地赶到福州看望刘艺锋。刘老师平时对学生认真负责,学校在征得他家属的同意后发起了募捐,希望可以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在班级家长群内,一位家长这么写道:作为家长,孩子们能遇到向刘艺锋这样有责任心的班主任老师真是福气。原本,昨晚的家长会,他却不能来主持了,多希望能够见他站在讲台上,微笑从容地与我们分享孩子们的学业状况。

在家长群里,学生家长也自发为刘老师募捐祈福。林娜英说,虽然,自己的丈夫住院许久,但是他的那些学生也一直在牵挂他。此前,有许多学生纷纷发来信息,加油鼓劲。

从前日开始,刘艺锋的家人、同学、朋友在微信朋友圈内不断地转发刘艺锋急寻熊猫血、急寻肝源的信息。娜英的手机铃声也常常响起,许多热心人士打来电话表示愿意献血,还有人提供肝源信息的电话。娜英都会仔细地记下,她说:“真的非常感谢这些热心人士。只要有一点线索一丝希望我都不会放弃的。”

娜英说,目前还在寻找肝源。还不确定时间手术,如果找到肝源且确定了手术时间,他们会第一时间通知那些愿意鲜血的热心人士。娜英承诺,愿意支付这些献血者来往的交通费用以及营养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