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招商投资 > 正文

台商投资区两企业产品入选泉州市示范项目

2015-12-16 17:04: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流延膜机组设备 减轻企业对人工的依赖

进入2015年第一批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名单的泉州东方机械有限公司的流延膜机组项目,也为本土塑料薄膜机械制造业树立了标杆。30年来始终专注于流延薄膜设备的研发和销售,如今东方机械的产品远销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以及中东地区。

“这个项目产品拥有16件实用新型专利,项目产品通过了CE认证,具有高产能、高效率以及节能的优势,整机价位仅为进口设备的1/3,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泉州东方机械公司总经理杨国昌说,近几年,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和客户的双向沟通,逐步完善和优化流延膜机组设备。“现在一套流延膜机组设备的产能是5年前设备的3倍,而且自动化程度更高,能够减低30%能耗,还可以节省50%的人工成本。”

据悉,流延薄膜应用广泛,包括个人卫生用品、建筑及医用产品等,恒安集团、雀氏等大型企业都是泉州东方机械公司的客户。流延膜机组项目是一种用于塑料薄膜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它主要由挤出装置、流延装置、电晕装置、收卷装置、电控等五个部分组成。该设备采用工业PC机集中控制系统,结合伺服驱动系统的高精度传动,生产的流延膜产品厚度可从15微米到100微米,设备的运行速度可达200米/分钟,双工位收卷装置具有自动飞刀自动切断薄膜和自动更换卷轴的功能,生产过程中实现各个装置全自动运行,并且整个生产过程可以实时远程监控、故障报警功能等,具有高速、性能稳定、环保、节能等特点。去年,泉州东方机械公司生产该设备20台,销售额2000多万元,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