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K503路公交停运 临时专线明日开通票价2元

2016-01-24 08:58: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枫 通讯员 黄艺荣)昨日,记者从泉州市公交公司获悉,由于K503路特许经营权到期,线路停运,为保证该线路停运后沿线居民的公交出行的需求及临近春节客流量增加的问题,公司制定了公交接驳方案。

据悉,原K503路由玖龙纸业始发,线路途经张青公路、通港路、东张路、张经4路、通港路、后渚大桥、通港西街、泉秀街至泉州汽车站,线路投入车辆16辆,班次间隔时间约13分钟。

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原K503路杏秀路口至中心市区的乘客,可选择乘坐K501路前往中心市区,该线路由群青居委会始发,途经通港路、后渚大桥、通港西街、泉秀街、温陵路、涂门街、百源路、南俊路、东街、北门街至泉山门停车场。线路基本覆盖原K503路往中心市区所途经的道路,且增加覆盖中心市区关帝庙、南俊路商业街及泉州二院等。

目前,K501路投入车辆15辆,高峰期班次间隔时间10分钟,平峰期班次间隔时间13分钟,为满足春节期间群众购买年货的出行需求,公交公司将增加投入3辆车,加密该线路,届时,K501路班次间隔时间将进一步缩短。

另外,为解决原K503路杏秀路口至玖龙纸业段乘客公交出行需求,公交公司将于25日投入6辆公交车开通一条由后见村始发至群青居委会的临时公交线路,班次间隔时间约10分钟,比原K503路缩短3分钟,减少了群众的等车时间。

1月25日开通的台商投资区临时专线途经的主要路段及站点如下(括号内为站点名):

群青居委会—杏秀路台商投资区—通港路(仑前菜市、建德市场、凯林路口、玉都阳光、玉埕加油站、玉埕华侨医院、社内路口、科龙寺、莲内路口)—张经4路(惠南工业区四期)—东张路(张坂加油站、张坂税务局、张坂农贸市场、张坂村、张坂邮政局)—通港路(下宫村)—张青公路(公交停靠站)—玖龙纸业—后见村。

据悉,该线路全程12.6公里,票价为一票制2元。始发及末班时间:群青村早上6点30分,下午5点40分;后见村早上7点10分,晚上6点10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