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石狮一漂染厂万米布匹不翼而飞 竟是高管监守自盗

2016-03-07 08:49: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詹伟志 石伟琴 通讯员 陈进伟)工作轻松,月薪上万,石狮某漂染厂成品部主管任某这样的工作岗位令很多人羡慕不已。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身居企业高管的任某居然监守自盗,勾结仓管员谭某琼和货运司机邱某斌里应外合,盗走工厂1万余米成品布。近日,3人因涉嫌盗窃罪被石狮警方刑拘。

日前,石狮某漂染厂老板侯某到石狮公安局报案,称漂染厂仓库内1万余米成品布不翼而飞,“按照市价1米9元,这批布损失了10万余元。”

1万米布匹目标太大,外部人员不可能在没人觉察的情况下进入仓库盗走布匹,警方初步怀疑是工厂内部员工以蚂蚁搬家的方式盗走布匹,而该工厂成品部主管任某和仓库管理员谭某琼是最有条件接触到这批布匹的嫌疑对象。警方立即围绕任某和谭某琼展开多方取证调查,并最终确认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3日中午,石狮警方在该漂染厂内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和谭某琼,并顺藤摸瓜抓获负责运输赃物的货运司机邱某斌。

据任某交代,自己因赌博欠了很多债才会萌生盗窃仓库成品布的想法。任某把这一想法告诉了仓库管理员谭某琼和邱某斌,三人一拍即合,前后共6次在半夜分批盗走仓库内1万余米成品布,涉案价值10万余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