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黑车猖獗违停严重垃圾遍地 泉州动车站前乱象多

2016-03-14 08:52: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少车辆无视禁停标识占道违停

乱象二 违停严重 50米路停了7辆车

此时,雨仍在持续下着。正值一波旅客出站,人流和车流交汇在小广场旁的通道,有些杂乱。有公交车准备发车,却被前方停着的车辆和路人挡住去路,不时鸣喇叭示意。

这条通道是出租车和进出站公交车的必经之路,路边立至少两块禁止停车的标牌,但仍有不少小车停放在通道上。记者驻足观察,4点40分时,不到50米的路段有7辆车停放在通道上,这还不包括即停即走的车。通道只剩下不多的空间留给过往车辆,一旦遇到人流车流交汇,常常迟滞不前。有些司机等得不耐烦,喇叭声便此起彼伏。

记者从一名公交司机处了解到,停在通道上的车如果车里没人,很有可能就是黑的。除了这里,黑的司机还会把车停到动车站2层或站前停车场内。他表示,平时车多的时候,一二层的通道违停现象更严重,有时候都排到外面的站前大道上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