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体育中考4月7日开考 游泳项目安排在4月30日

2016-03-24 07:45:39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海都记者昨日从晋江市教育局获悉,4月7日至4月30日,晋江体育中考将在晋江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和游泳池举行。游泳项目安排在4月30日上午,缓考项目安排在4月30日下午。其中4月20日~22日因晋江市初三质检不安排考试。

据悉,晋江2016年参加体育中考的考生18221人,比去年增加1419人,其中报考游泳项目的人数为265人,比去年减少16人。各学校已要求考前要进行模拟测试,并详细制定学校体育考试安全预案。根据泉州市招生文件规定,省一级达标高中录取的学生体育考试成绩须达到C级以上(含C级)。

教育部门提醒,考生参加体育考试时要携带好准考证,考试前应做好充分准备运动,避免考试时发生运动伤害事故;考生应着运动衣裤和运动鞋袜参加考试,不得赤脚,不得穿钉鞋、凉鞋,参加游泳测试的女生要戴好泳帽;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准携带、吸食零食(特别是泡泡糖类),要服从带考老师的指挥,尊重裁判、文明有序。考生要严守考试纪律,杜绝替考,若发现替考,替考与被替考的考生成绩均以零分计,并全市通报。

另外,如遇风雨天气,将由考场考务组决定是否安排考试,若无法考试,则当天安排考试学校的考试时间延至最后或另行安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