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安溪女教师公园散步遭割脖 持刀抢劫嫌犯已投案

2016-04-15 07:45:14 杨江参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园里遇劫 反抗遭割喉

受伤女子经救治无生命危险,嫌犯3小时后自首

受害者脖子上有一条长长的伤痕

东南网4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陈龙山)13日晚上8点左右,安溪县湖头镇一公园内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受害女子颈部受伤。安溪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侦查,在案发后3小时将嫌犯捉拿归案。

警方提醒,女性朋友夜晚最好不要单独出行,如遭到不法分子侵害,应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受害人:伤口未伤及动脉

昨日上午,事发现场尚大公园正大门台阶及铜像附近,仍残留一大摊受害人留下的血迹,让人触目惊心。

据了解,受伤女子姓林,今年25岁,安溪人,是当地某小学的老师。

案发第一现场位于公园内李尚大铜像的附近,受害女子颈部遭到割伤后,强忍痛苦走下台阶,一边呼救一边拨打110和120求助,并告知同事前往救助。

当晚8点30分,受伤女子被紧急送往湖头医院抢救,所幸经过医院检查无生命危险。据值班医生刘医生介绍,女子送到医院时,情况紧急,所幸伤口未伤及颈动脉,经过手术缝合,目前女子恢复良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