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海丝海博会:辅料玩出艺术 韩装加入“海丝情”

2016-04-21 16:19:20 林永清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辅料玩出艺术 韩装加入“海丝情”

国际时装周闭幕秀昨晚精彩上演,海丝海博会圆满收官

韩国设计师带来“海丝情”系列服装秀

东南网4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永清 李昌乾 通讯员 柳松根 文/图)

核心提示

昨晚,随着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闭幕秀暨颁奖典礼举行,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暨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当天,除了三场时装发布会外,还举行了“电子商务诚信体系建设”研讨会、“小辅料·大世界”现场创意大赛。在当晚的闭幕秀上,组委会为优秀设计师颁奖并表彰相关单位,同时举行2016“石狮青创城杯”中国网络时尚模特大赛总决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