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鞋博会> 鞋博会快讯 > 正文

晋江“体博会”闭幕 意向成交额达163.87亿元

2016-04-22 07:42:24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商展馆内的“中国蓝”设计风格,让参观者感受到强烈的现代艺术气息。

东南网4月22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邓驯)历时四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昨日落幕。本届体博会围绕“提升品牌展会内涵 助推体育产业发展”的主题,亮点纷呈、硕果累累;据组委会统计,意向成交额达163.87亿元,同比增长11.1%;与会客商数123236人次,同比增长42.8%。

聚焦完整产业链 “体博会”亮点纷呈

本届“体博会”,不仅集纳了安踏、361°、舒华、圣弗莱、喜攀登、海德等知名体育用品企业,还在原有鞋机、鞋材、鞋类成品馆等三大展区的基础上,新设立了泳装馆、“互联网+电商”专馆等,“体博会”气息十足。在体博会上,安踏推出了郑智同款足球战靴——雄狮FG,361°首次曝光了其为里约奥运设计研发的奥运火炬手服装。

泳装作为体育产业链的一大细分领域,首次以专馆的形式在“体博会”上亮相。泳装馆内共设置40个展位,16家泳装成品企业及面辅料配套供应商参展;各个展位上不仅有企业的潮流新品,还展示创新工艺和新型面料,配合模特们的现场走秀,吸睛无数。展会期间,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举行了成立大会,并选举出协会会长。

此外,电商馆整体的“中国蓝”设计风格,让走到展馆附近的参观者“眼前一亮”。记者在现场看到,电商馆划分四大功能区域:市级电商总馆区、企业独立馆区、仓储物流配套区、公共沙龙活动区;参展单位共28家,从陆地港、一品嘉供应链等大的电商平台,到顺丰、321等物流仓储、人才培训公司,涵盖了电商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