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海丝海博会商标馆彰显泉州产业力量 泉州品牌迈向国际化新征程

2016-04-22 15:07: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淘工厂时装秀,让网络品牌走上时尚秀场。(陈晓东 摄)

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和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展会现场,不仅是数百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引人关注,发源于泉州本土的国际品牌“泉州造”也吸引了众多海外客商的眼球,九牧、七匹狼、匹克……一系列迈向国际化征程的泉州品牌阵营,正在不断升级和壮大。

□本报记者 陈云青 温文清

146个泉州品牌赚足客商眼球

走进位于品牌博览会展区A区的泉州商标馆,琳琅满目的商标分类排列在正墙上。在临近大门左侧墙上,泉州商标的历史介绍跃然纸上,自新石器时代的原始商记、商号的雏形至新中国成立,再到当前市委、市政府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泉州的商标数量与日俱增,一个个展牌,一幅幅图片仿佛向人们述说着泉州商标的“前世今生”。一个个撑起泉州品牌形象中坚力量的商标,正向客商们展示着泉州蓬勃发展的产业力量。

“此次海丝海博会首次引入了泉州商标馆,统一布置、展示我市获得的146个中国驰名商标和1000多个福建省著名商标,让海内外的客商感受到了泉州品牌的力量,进一步扩大泉州企业、产品、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市工商局一位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这位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泉州的驰名商标和品牌类别逐渐打破了以往传统鞋服产业一家独大的局面,食品、机械、卫浴、石材等多个行业的商标和品牌走向多样化,并不断地走出国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