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营改增”顺利实施 各地开出首张增值税发票

2016-05-01 08:36: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国税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华酒店为消费者开出丰泽区第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 (朱娟娟 摄)

今日零时,“营改增”试点工作在泉州市成功推行。鲤城、丰泽、石狮、晋江、安溪等县(市、区)的企业,纷纷成功开出所在区域的第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各地营改增纳税人的顺利“转轨”,标志着泉州市营改增试点工作的全面推开,意味着泉州市正稳步实现营改增税制的全面转换。

零点刚过各地争开首张发票

丰泽区的第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诞生在泉州大华酒店。零点刚过,市民李朝仁从酒店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一张新鲜出炉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票面金额856元,增值税税额48.45元。

这样的场景在鲤城区同步上演。发票金额103.77元,税额6.23元,应税服务名称:养生推拿……世新养生馆成功为消费者刘柯开具了该区第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佳毓印章防伪技术有限公司,则开出了第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金额169.81元,税额10.19元。

经济大市晋江和石狮,凌晨的景象同样热闹。一阵“嗞嗞嗞……”的打字声过后,石狮市绿岛国际酒店开出该市首张增值税普票,票面显示该笔业务应税金额为住宿费498元,税额28.19元。在晋江,金玛国宾酒店开出了该市首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紧接着,福建石狮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福建磊鑫(集团)有限公司、建诚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也陆续在零点后顺利开票。

“我们第一次接触增值税这个全新税种,今天顺利开出第一张增值税发票,很激动也很期待。激动的是我们成功开票,走好适应新税种的第一步,期待的是营改增新政给企业带来的减税作用,将有助于推动我们进一步发展。”晋江金玛国宾酒店财务总监肖孙沉,说出了全市各地纳税人的感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