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坪山路高架桥一客车途中起火 乘客惊魂逃生

2016-05-09 08:01:46 陈莹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通讯员 张榜魁 文/图)下个月就将报废的客车,开到泉州市区坪山路高架桥上时,突然起火。昨天傍晚,有着20多年驾龄的司机李师傅,就遇上此事。 李师傅告诉海都记者,车是从石狮开往崇武的班车,是当天的末班车。当时,车上载客15名。6点50分左右,他行车至坪山路高架桥江滨路往市区方向沉洲花园路段时,突然闻到一阵臭味,从后视镜里看见,有火苗从车中部的车底蹿出来,他赶紧将车靠右停,打开车门,疏散乘客,并报警。

由于火势烧得很快,他都来不及拿车上的灭火器。“还好车上没有老人,年轻人手脚麻利,很快就都下车了。” 丰泽消防东海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客车已被烧得浓烟滚滚,整部中巴客车已被火势包围,现场时不时发出爆燃声,交警部门则在现场进行警戒。

20分钟后,火势被扑灭,中巴客车已被烧得只剩下铁架。 李师傅说,这辆车下个月就报废了,没想到遇到这事。每次开车前都会检查车辆。他猜测,可能是最近天气热,加上客车线路老化引起自燃。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