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老伯捡到1元血字纸币报警 鲤城警方解救9名传销人员

2016-05-31 08:36:1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元血字纸币

早报讯 (记者 王盼琛 通讯员 蔡玲艳 文/图)家住鲤城海滨街道金山社区的吕老伯早起后在自家阳台上发现一张1元纸币,钞票的背面写着“传销”两个血字,想到自家在5楼顶楼,只有从紧邻的508室才能把这张特别的“求救信”扔过来,善良的吕老伯立即报警。鲤城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检查,成功解救9名传销人员。

来泉州见女网友

不料落入传销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滨派出所见到了被解救的张某。陷入传销窝点一个多月,是24岁的他有生以来最黑暗的一段日子。来泉州前,他在广州当保险业务员,有一天,一个女网友主动加了他QQ,对方每天主动找他聊天,一聊就是一个多小时,后来发展成天天给他打电话,聊了一个多月,对方力邀他到泉州玩几天。

“本来打算来泉州玩三天,然后到南昌找朋友,没想到竟然落入了传销。”张某回忆,今年4月21日,他抵达泉州府文庙,素未谋面的女网友和另外一名女子热情地接待了他,请他吃饭后,三人一同来到市区金山社区一民宅5楼的一间公寓。

踏入三房一厅的公寓后,一群男子突然围了上来,用毛巾蒙住他的眼睛,拿走了他所有的随身物品,还将他打了一顿,迫于无奈,他将4张银行卡的密码告诉了这群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