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即日起至12月底 泉州台商投资区专项整治“三合一”场所

2016-06-02 17:55: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即日起至12月底

全区继续专项 整治“三合一”场所

本报讯 (记者 郭子芳 陈灵 通讯员 陈水秀)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保持常态化高压整治态势,从根本上消除台商区“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三合一”场所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台商区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将存在人员住宿的生产、经营性“三合一”场所作为整治工作重点,包括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合用场所;在有人员居住的民用建筑内从事生产储存的场所;集经营可燃物品、住宿于一体的商业店铺;已经整改完毕的“三合一”场所。同时,已经整改完毕的“三合一”场所将被列入回访检查的重点。

专项整治工作从即日起至12月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阶段、排查整改阶段和考评验收阶段。此外,对拒不整改的“钉子户”、“难缠户”等,坚决采取相应的强制措施,坚决督促“三合一”火灾隐患整改,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彻底根治“三合一”隐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