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出台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意见

2016-06-23 17:46: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秋季升学 注意招生变化

中小学即将迎来暑假(陈霹 摄)

核心提示

如果您的孩子今年秋季面临升学,那可要认真看过来了。近日,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相继出台该区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意见,对招生对象、报名时间、招生办法等作了明确规定。家长们请关注相关学校的招生通告,注意具体招生时间安排和要求。

□本报记者 黄雅珊 杨婷婷 通讯员 李杰聪 庄荣锋

初中

免试就近入学 计划招生2500人

小学升初中,台商区今年仍实行免试就近入学,区内11所学校共计划招收50个班2500人,采取“划片招生、多校对口、免试就近入学”的办法,招收具有对应招生片区学校正式学籍的小学毕业生及部分回户口所在地学生。

具体招生办法是,具有招生片区小学正式学籍的小学毕业生,持相关证件到服务片区中学报名。台商区内回户口所在地(跨乡镇)招生片区初中校就读的,台商区外小学毕业生回台商区户口所在地招生片区初中校就读的,及新增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到台商区就读初中校的,应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证件于8月11日至20日,到户口所在地招生片区初中校办理入学手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