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50亿元大型旅游投资项目落户泉州台商投资区

2016-06-21 11:42:18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东南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今天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与山东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举行大型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康涛、副市长周真平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山东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将在泉州台商区投资50亿元,建设极地海洋世界、鲸豚驯养繁殖极地、海上游乐、欧乐堡梦幻世界等项目,其中海洋极地世界与厦门、罗源等海洋馆相比,规模更加宏大,项目更齐全,品类涵盖更广泛,将汇集北极熊、白鲸、海豚等世界各地百余种海洋生物、万条珍稀鱼类等。欧乐堡梦幻世界游乐场分7个主题30多个游乐设施锦50个娱乐场景,将引进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设备,设置多个可互动的表演项目。该项目将于2017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其中海洋极地世界有望于两年内建成并营业。初步估算,整体项目年吸引游客超200万人次,可为当地创造不少于1000个就业岗位。

泉州台商投资区拥有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园区三个“国字号”品牌,是海西中部经济新增长区域和泉州经济增长新引擎,区位优势明显,旅游产业是该区“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发展产业,此次大型旅游综合项目的落户将填补泉州大型旅游项目的空缺,有利于推动台商区乃至泉州市旅游产业迈上新的台阶,提升城市档次、提高城市品位。

2015年泉州全市接待游客达到512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618亿元,两项指标均保持15%以上的增速,位居全省前列,旅游总收入在全市GDP中占10%,旅游业已成为泉州市目前和未来十分重要的支柱产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