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在建安置房项目完成投资1.56亿元

2016-06-15 16:51: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志勇 陈桂生 通讯员 戴丽春)记者从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该区共有5个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筑总面积126万余平方米,年度计划投资3.7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约1.56亿元。其中,玉坂安置小区、锦厝安置小区封顶装修,金屿、后港、湖东等3个安置小区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

据悉,台商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2011年启动实施以来,已建设12个项目5458套房,共计53.3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2.2亿元。现已竣工2591套,竣工率达到48%;基本建成套数926套,基本建成率达到64%;完成配租工作2428套,安置外来务工人员3150位。

近年来,台商区安置房建设如火如荼,一些安置房项目也进入了选房阶段。目前,用地面积29.6亩、位于东园片区的锦溪花苑安置小区,已完成首批南北主干道溪庄段选房及第二批杏东启动区选房工作;而总用地面积约41.12亩的凤林花苑选房工作也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