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互联网大咖云集晋江 论道“指尖上的贸易”

2016-06-28 23:52:43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市第二届跨境电商峰会上,全国近20家商会、协会以及平台企业签订“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合作协议”,推动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建立平等互利、互助共赢的跨境电商业态。

东南网6月28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邓驯 通讯员 蔡东升 丁志俭)在第六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召开之际,以“跨境电商促进中小企业外贸转型”为主题的分论坛——晋江市第二届跨境电商峰会28日在晋江召开。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代表以及国内跨境电商业界大咖、全国各地跨境电商协会、企业代表等6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全球制造业转型背景下和互联网浪潮的新生态中,中小企业如何通过跨境电商实现全球经贸的互联互通。

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传统贸易转型的重要手段,被誉为“指尖上的贸易”。立足于“晋江制造”雄厚的产业基础,晋江企业在跨境电商这股大潮中将遇到哪些挑战?对于有近30年对外贸易经验的晋江,如何利用现有的优势,实现产业的突围和转型?晋江作为中国品牌之都,在构建渠道品牌上,晋江又应如何发挥优势……众多在互联网营销、跨境电商发展策略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刻见解的互联网大咖带来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