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状元街一女司机驾车失控撞石墩后再撞3辆车

2016-07-09 08:38:43 陈莹钰 林莉莉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车将路边车辆撞进一排公共自行车(视频截图)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林莉莉 黄谨 文/图)“车像飞一样,直接朝路边停的车撞过来。”昨天下午3点多,在泉州市区状元街观东巷口,一名女子独自驾驶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失控撞上路边停放的三辆轿车。市民吴老伯亲眼目睹了事发全过程。附近的监控录像也记录下这惊险一幕。

当时,吴老伯要到附近小吃店吃点心,突然看到一辆白色丰田轿车从东街要左拐进状元街,车头左前部撞上路口的石墩。

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有一名路人朝司机伸手示意。但司机突然快速倒车,后方车辆紧急刹车避让,才没有撞上。紧接着,轿车突然快速左转进状元街,险些撞上前方一辆行驶着的电动车,最终撞上路边停放的一辆轿车才停下。这辆车被撞得一头扎进一旁的一排公共自行车中,其后方的另两辆轿车也受波及。开车女子下车后,吓得直拍胸口。

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轿车已转移到东街路口,副驾安全气囊弹出,车头受损严重,挡风玻璃破裂。被撞进公共自行车的那辆轿车左侧车头受损严重,左前轮挡泥板、左前车灯几乎撞毁。六七辆公共自行车受波及,工作人员赶到查看,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将车停放在公共自行车旁,以防有市民使用自行车时,轿车在停靠或启动中由于视觉盲点引发事故。

海都记者从泉州交警了解到,司机陈女士46岁,是泉州市区人,疑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好在未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