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绿标区范围内 泉州台商投资区再设4条主干道

2016-07-20 17:46:2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绿标区范围内 再设4条主干道 9月1日后违法将受罚

本报讯(记者 郭子芳 黄雅珊 通讯员 林自立 蔡凯莉)记者获悉,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在2014年台商区划定的绿标区范围内新扩建4条绿标区主干道,9月1日后,违反机动车绿标区通行规定的机动车将受罚。

据了解,2014年划定的绿标区包括:杏秀路仑前红绿灯路口至国道324线杏田红绿灯路口之间路段,东西主干道全路段,南北主干道全路段,通港路海景大酒店路口至仑前红绿灯路口之间路段。新扩建绿标区包括:通港路全路段,张青公路全路段,东经2路全路段,张经3路全路段,涵盖洛阳镇、东园镇、张坂镇镇区所在地范围。

“7月1日—8月31日为‘非绿标车’扩建区域限行过渡期。在过渡期内,对违规驶入限行区域的‘非绿标车’,由公安交管部门给予口头警告,责令驶离。自9月1日起,对违反机动车‘绿标区’通行规定的机动车,由公安交警部门给予罚款150元、扣3分的处理。”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小林表示,“非绿标车”是指未取得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非摩托车类机动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种车辆不列入限行范围。

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与交警大队提醒广大群众,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由环保部门核发,请广大车主携带检验有效期内的机动车行驶证及时到各核发点申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