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由国际著名设计师操刀 南安泛家居体验馆启动高规格设计

2016-08-02 10:56: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宗宪(左二)考察南安产业

日前,南安市泛家居项目办公室的肖星瑜来到厦门九牧厨卫集团。他此行的目的是与九牧相关负责人商讨关于泛家居线下体验馆的设计方向。据称,泛家居线下体验馆的主要展馆将由国际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及其伙伴何宗宪共同设计,“我们希望可以尽可能地体现泛家居联盟品牌的整体调性。”肖星瑜说。

□本报记者 王宇静 通讯员林志东 文/图

不仅展示产品

还有虚拟及休闲空间

日前,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宗宪在相关人士的陪同下来到南安,分别走访了九牧厨卫及英良石材集团,对泛家居产业联盟形成了初步印象。随后何宗宪来到福建(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在空旷的3000多平方米展馆里构思着未来泛家居联盟线下体验馆的布局。

“此前我们将九牧厨卫的升级版店铺设计交给梁景华及其同伴何宗宪,今后我们也将把泛家居线下体验馆的设计交由他们来完成。”陪同走访的九牧厨卫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初步计划,九牧厨卫负责泛家居线下体验馆2000平方米左右空间的打造,“几乎占据了大半个体验空间”。他们将依据最高规格的模式来打造线下体验馆,馆内不仅有AR(增强现实技术)虚拟展示空间,还有休闲咖啡区及整体厨房、卫生间、衣帽间、阳台、客厅、卧室的全产品类融合展示。“泛家居线下体验馆是南安当地跨界优秀品牌的同台亮相,从空间设计到每件加盟的产品都必须是过硬的。”九牧厨卫相关负责人说。

“我们希望整个线下体验馆可以呈现更具向心力的整体空间感。”肖星瑜说,为了进一步推动项目的落地,让泛家居可以拥有实实在在的展示舞台,他们积极与九牧厨卫沟通,希望梁景华及其团队可以尽可能地承担整个体验空间的布局设计。“我们近期将会邀请梁景华亲自到南安来看现场,争取尽快把体验馆,把泛家居的品牌立起来。”九牧厨卫该项目负责人吴先生说。

据透露,除了线下占地数千平方米的体验馆之外,南安相关部门也在同步推动泛家居联盟品牌在即将到来的厦门“九八投洽会”上的亮相。“届时我们计划在醒目的位置上结合泛家居的定位、标志及宣传片进行展示,争取更多的关注度,相关的推进工作仍在洽谈当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