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刺桐公园七旬阿婆散步摔倒受伤 保安来相助

2016-08-06 07:57:10 赖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赖志昌)一位阿婆在公园散步,不慎摔倒,嘴里血流不止。热心保安老苏等工作人员及时赶来,帮她止血送医。前日上午9点多,泉州刺桐公园里上演这样的暖心一幕。

当时,一名游客找到保安老苏,说有老人摔倒。老苏赶到刺桐公园南大门小池塘附近,看到摔倒的阿婆额头擦伤,有些肿,嘴里血流不止。见老人伤势不轻,老苏请公园的其他几名工作人员帮忙。

经询问,老人70多岁,住在公园附近,早上到公园小池塘边散步,不小心滑倒,磕地上流血。“联系不上她家人,我都急坏了。”老苏说,老人头脑清醒,但身上的电话没电,一时联系不上家人。老人急得直冒汗,一旁的几名公园工作人员帮忙打伞遮阳,老苏拿了纸巾帮老人止血,又送水给她漱口。十几分钟后,120急救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医。

“老苏人好又热情。”刺桐公园的工作人员连先生说,前天自己也在场,认识老苏一年多,他一直都是个积极热心的人。

“遇到谁,都会这么做的。”老苏叫苏平玉,今年50岁,是泉州本地人,在东湖公园、刺桐公园都做过保安。他说,上个月,在东湖公园遇到老人摔倒,他同样也帮忙将老人送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